跳至主要内容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预告片:



Ribbon黄若熙第一次演女主角耶! ! ! 女主角! ! !女主角! ! !
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 ̄▽ ̄)~* 
这部戏也是新晋导演沈建傧的处女之作哦!

因为我是熙米一家的成员~也就是女主角Ribbon黄若熙的支持者啦 (>////<) 
因此在这部戏还没上映时,
我就不时留守+关注 再見,我愛你 Paint My Love 的FB
终于,让我赢到预映的票>>>12月2日(正式上映前一天)
谢谢Starlive送出的票
《再见,我爱你》
是一部在吉胆岛五条港拍摄完成的爱情励志电影。
由马逸腾监制,沈建傧执导,
FS(Fuying & Sam)丶Ribbon黄若熙
Eric林健辉及Beauty张文盈等联合主演。

故事讲述一位喜欢画画的男生,和一位喜欢唱歌的女生,
在追求梦想与爱情的过程中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观后感
这班有实力的年轻人, 不止歌唱得好听! 
男才女貌之外,原来也会演戏啊!

当中的Eric&Beauty所饰演的搞笑戏码最让人印象深刻!
毕竟搞笑派不是谁都能诠释到位,但是他们让我笑了,嘻嘻。

戏里那份敢敢追梦的心~感动到我了!
梦想如果不勇敢的去实现它,终究就只是梦! 
或许追梦的过程会几经波折, 
但是never try never know! 
JUST DO IT
是该活出自我, 走出保护区, 看看这个世界 
相信自己, 就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倾听自己内心那最真诚的声音
Dreamer梦想家们, 加油!

这部戏里我最感动的是:
阿昇和他父亲的对手戏。
父亲觉得孩子不听从自己的话就是不应该, 
但是从来没以孩子的立场去思考, 也将所有的事情说得都是孩子的错! 
这也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常忽略的行为。
常认为有关艺术方面的就是不切实际,是有钱人玩的东西,
所以孩子自小的天赋就被埋没了。
什么唱歌,画画,演戏等都是兴趣而已,不能当找吃的工具,
觉得孩子异想天开!从不让他们去尝试,去闯……
我想说的是,如果孩子们有天赋,他们想去闯,
无论成功与否,自少他们顺从了自己的心,
做了人生里不后悔的事,勇于挑战!
这样就够了~真的!起码开心过,尽力过
人生里有很多选择,走错了就别怕重新来过。
或许幸运就在下个转弯处等你
小小温馨提醒:
电影的华文字幕里,有一幕Beauty和Ribbon的对手戏,对白有少许错误~
是“朝思想”, 不是“朝思想” 哦!

马来西亚的Dreamer们,加油咯!
大马电影也加油哦!幕后制作团队加油!
等着看你们更多更多的电影~Support


看完了这电影……脑海里一直重播这首歌~好听!
推荐推荐~分享分享
【海】 一把來自海洋的聲音_Ribbon Ooi 黄若熙:

我拍的独家清唱+合唱:

另外还有~NipponPaint广告:
part 1:

part 2:

同样看完电影的朋友~记得写下你们的观后感
+ hastag #再见我爱你 #再見我愛你 #paintmylove 哦

爱, 让梦想起航



有关《再见,我爱你》的有奖游戏:

凡購買了 2015年12月3日 - 2015年12月6日 的《再見,我愛你》電影戲票
点击>>> 看《再見,我愛你》贏 ACSON 冷氣機!


*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