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MOVIE] ♥撒娇女人最好命♥

娇女人最好命



 

由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 主演的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
~之前这部戏还没在马来西亚上映时我就已经很期待了~
结果!!!我很幸运的拿到了首映礼的戏票谢谢Melody FM
还是4张哦~在Paradigm mall ^ ^


这电影里最印象深刻的两个字>>> 讨厌~~~
(我还记得有观众还忍不住跟着讲了出来 : 讨厌~)



还没去电影院看的朋友,快来先看YouTube的预告片段吧:

“这次的行动代号是......撒娇女人最好命!”

大龄女汉子张慧(周迅饰)多年来一直暗恋大学同学兼同事、蠢萌宅男龚志强(黄晓明饰,无奈对方却一直把她当哥儿们。有一次龚志强到台湾出差,遇到台湾软妹子蓓蓓(隋棠饰),瞬间坠入情网。张慧见自己多年的默默陪伴竟然敌不过蓓蓓几句温存软语,大受打击,于是联手上海撒娇女王阮美(谢依霖饰)、以及长江以南最强撒娇天团,踏上了艰辛的撒娇功力修炼之旅,誓要夺回真爱。于是粗硬绝缘娇和骚嗲绿茶娇之间,就上演了那一场看似平静祥和、实则暗潮汹涌的男神争夺战。改编自两性畅销书作家罗夫曼所著的爱情工具书《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撒娇》一片以夸张诙谐的风格、打着略带颜色的擦边球,一边调侃着广大男性同胞“色迷心窍”的死穴,一边探讨了在两性关系中女生们最为关注的永恒话题。

该撒娇,还是做自己?







角色大解剖

1. 大龄女汉子张慧(周迅饰)
大龄女汉子摧眉折腰学撒娇,只为男神开心颜

在影片中,周迅饰演的张慧为了夺回心中所爱,虽然身为女汉子,却不惜苦练撒娇神功。在“锥子脸姐妹团”的调教下刻苦学习挤胸、自拍、修图、发嗲、装天真等各路绝技。


2. 台湾软妹子蓓蓓(隋棠饰)
台妹隋棠亲身示范,情意绵绵撒娇宝典
张慧的情敌蓓蓓来自台湾,她长相甜美、气质优雅、脾气温顺、富有爱心,并深谙撒娇之道。
她将叠字、跺脚、流眼泪等一套基本动作发挥得如入化境,把男主角迷得七荤八素,堪称撒娇界翘楚。


3. 蠢萌宅男龚志强(黄晓明饰)
男神也撒娇
张慧的大学同学兼同事,一直都不把张慧当女生来看待。因去一趟台湾就被蓓蓓给睡了!!!
片中蠢萌的他,成为撒娇女蓓蓓和女汉子张慧争夺的对象……


4. 上海撒娇女王阮美(谢依霖饰)
小Hold变女王
头发微卷,身材微翘,性感俏皮,邻衔撒娇,用于蓓蓓不同风格的撒娇功夫——女王般的撒娇,来俘虏男人。
是张慧的闺蜜,她和她的团队完全把撒娇当做居家旅行必备技能来使用,并在片中传授撒娇技巧给张慧。


精彩笑点回顾
说真的这部戏从一开始播放电影院里就一直笑声连连XD

其实呢整部戏就在讲 :
A暗恋B男,B男一直把A女当兄弟,之后B男和C女拍拖,在拍拖后才发现A女才是真爱。
新梗老梗不是重点,重点是笑点和演员。

1. 轻嗲嗲的“讨厌”
我还真没想过周迅会撒娇,毕竟她的声音就比较低沉带点沙哑,
而且在片中也留着一头短发,偏向中性。

张慧为了追到龚志强而练撒娇,那是多么充满喜感的画面啊!
反复练习着“讨厌”二字发声的场景,
分层次地去演绎从对撒娇的绝缘到生硬再到勉强掌握,
而台词仅两个字,靠的就是神态。
现在回想起还历历在目。而Hold姐精彩“讨厌”的表现让万千宅男记忆犹新。


2.说话叠字 
看完电影后会被感染“说话叠字症”。“叠字”是撒娇的入门技能。
最记得吗?:“怎么可以吃兔兔!?”, “你要不要吃鸡鸡啊?”, “拉大大”


3. 冰壶的最高境界
好佩服导演的想象力:将女子冰壶比赛与三级片用声音联系到一起,绝配啊!



4. 撒娇经典短语
讨厌”、“才不要”、“人家不知道啊”三句撒娇经典短语,甚至还让不少男性观众开口闭口娇嗲撒娇。如果在最近几日你突然发现身边有从不撒娇的朋友说话开始“撒娇化”,先别急着吐槽补刀,他/她只是已经看了《撒娇女人最好命》。


5. 血滴子手机挂饰

从片中学到了“血滴子” 胸罩!!!类似风铃的造型。
男主角因为误会他是“血滴子”,结果拿来当手机吊饰来挽回女主角的心 XD



还有有才的网友竟然将片中的撒娇金句编成歌曲啊!!!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笑死我啦~



剧照
她第一次就把我睡了!

喂我 XD

温习的大学生活~

往左~往右~

那绿茶婊太强了,你不是她的对手啊!

Fashion Show? XP

自拍3大绝招: 角度、角度、角度!

你选我还是选她!

老板,他是我弟弟,他有点智障~嘻嘻

你好棒哦!

你怎么哭啦? 张慧,你去哪?


蓓蓓啊~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啊?

我根本就喜欢男生!



故事完美结局!

真心爱一个人并不用撒娇,用一个真正的自我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受,

用心的爱就会收到回报的。

*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