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FOOD] 早晨来吃点心咯~甜园港式点心茶楼

隔了好久, 我又来po文咯!
这次是发有关吃的博文哦~(我可是吃货来的哦,嘻嘻)

那天周六在将要回乡下的早晨(8.30a.m.左右), 和哥哥妹妹去找吃的,我们在SS2绕了一段时间,由于太早,很多食店都还没营业。

最后我们选择这间一清早就人声鼎沸的点心茶楼,
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一个位子做了下来(周末生意特好),
开始吃点心&烧卖咯!

现在稍微简单地向你们介绍下:

炸芋角- 脆脆的,里面是芋头哦!甜甜的~~~
  
香脆的炸虾 ^ ^
(我最爱吃虾的了)

(左图) 炸-白萝卜糕!!!我吃点心必点的~
(右图)招牌虾饺~ 晶莹剔透的饺皮透出微红色的鲜虾!!!超好吃的( > w < )


 (左图)满满少肉馅的叉烧包,尺寸不会太大或太小,对于早晨,绰绰有余。
(右图)猪肠粉~里面又有虾哦


热腾腾的烧卖


酱料:

 桌上会摆放着不同的酱料,供顾客依个人喜好来调味,增加口味。
甜酱(左图)和辣椒酱(右图)。



价钱表~会随你点的来增加数目
至于哪样是哪个价钱,我不太记得了~我只负责吃^ ^

整体上我还蛮喜欢这种气氛,周围闹哄哄的
尤其是在周末的早上,很多一家家的人喜欢在这里喝茶聊天。

还有服务也不错,伙计会推着摆放点心和烧卖的手推车前来,
所以全部都是热腾腾,新鲜出炉的哦!
如果你要看menu的话也是可以向伙计要求的。



锵锵锵~我就是于SS2这间享受点心的哦 ^ ^


 甜园港式点心茶楼 YUAN GARDEN DIM SUM HOUSE
 
茶楼地址  58 & 58-1, Jalan SS2/24,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电话   03-7873 5655

*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