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SHARE] YOKO MILK Body Lotion 优菓牛奶嫰肤乳液

YOKO

我拖了好久也筹备好久了的Body Lotion Review~还真的不好意思哦 (ˊ● ω ●ˋ)
这也是我2015的第一个博文,
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它啦>>>YOKO MILKY BODY LOTION(400ml)
这个牛奶嫩肤乳液的牌子是来自泰国的哦!
YOKO优菓~泰国的知名保养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销售
由一位很好的朋友送我的,她也有卖这个产品^^
大家可以浏览她的网店: Kitty's Beauty House 吉蒂貓美
首先呢就要从它卡哇伊的包装谈起,
类似盒装牛奶的包装超抢眼,女生们最爱 
p/s: 以上图片的大盒子是本人自己的,用来装YOKO拍美美照!

这个保湿润肤美体乳液产品有4个不同的精华
牛奶Milky,Q10大豆Soyabean,
优格Yogurt &樱花Sakura 精华

以上图片来自于网络

然而我喜欢牛奶味的,就介绍牛奶的吧!
以上图片来自于网络

含天然牛奶蛋白草本精华, 使肌肤柔嫩光滑明亮富有弹性
展现肌肤完美的紧致比例, 给予身体极致无瑕的美肌



拆开了包装盒,里面原来长这样!!!SO cute ( ̄▽ ̄)~*
 光秃秃XD



正品~有YOKO的stamp贴纸哦,
适合任何皮肤,有品质保证哦!
包装上写着这是采用了新科技
不会涂后有油油黏黏的感觉,反而很水嫩的搽在皮肤上
吸收度很好,按少量来均匀的涂在皮肤上加轻轻地按摩,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
 还散发着淡淡的牛奶香味
适合任何肤质的朋友们哦
每天搽两次,若能在洗澡后涂上,效果更佳
有美白功效,但没防晒功能哦
价钱也算很公道,一支才RM35哦~
(我朋友有做promotion>>>RM30)

我本身就好爱它哦~每天可以保湿提亮又香香地出门
在写这篇博文时,也做了下调查,
发现很多部落客都大大推荐这产品呢~大爱啊~~~

大家去看看其他部落客的产品介绍哦,他们有些还有完整的YOKO系列呢!


 让我们一起来做个肌肤白白又水嫩的女生吧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向我朋友询问:Kitty's Beauty House 吉蒂貓美

到官方Malaysia网站去购买:Natta Cosme / FB NattaCosme

*Special thanks the product from Kitty's Beauty House 吉蒂貓美

‧★,:*:‧\( ̄▽ ̄)/‧:*‧°★* 

*以上言论纯属作者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