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分享】我终于能喝奶了!Dutch Lady7日早餐挑战计划

从小到大吃饭多过喝奶的momo要接受挑战了yahoo~
挑战的不是吃早餐(因为平常都有吃)而是喝牛奶啊!
其实不是不喜欢喝奶,而因为momo我有……
乳糖不耐症Lactose Intolerance) 啊!
(喝牛奶后会导致腹胀、腹泻、腹痛等症状)

然而在接受这挑战的期间里竟然没有出现问题!
一切都很顺利~难道会自己好起来的?
(奇怪!真真没有肚痛腹泻呢)
我也在这个计划后喜欢上Dutch Lady Milk了!
根据消息指出其实是因为牛奶搭配其他食物一起会比较容易被消化哦~

而早餐通常都被人忽略,马来西亚人的早餐更是往不健康水平上升
什么Nasi Lemak, Roti Canai等高热量食物对我来说都不适宜当我的早餐
如果不想增加肠胃的负担,momo建议以健康清淡的
燕麦,沙拉,面包,饼干等当早餐更为合适哦!
(虽然知道我们都爱……重口味)
如果早餐能搭配牛奶就更加完美了~虽然以前我都是搭配豆浆水。


其实牛奶对身体的好处还真的多呢!
不知你是否知道马来西亚有49%的小孩都没法
在他们每天的食物中摄取足够的钙质呢?
缺乏钙质会影响他们骨头的成长,以及牙齿的坚固程度。

牛奶搭配早餐是最好的选择!

一天两杯牛奶可以摄取足够的钙质和营养需求,
如果在早上饮用一杯牛奶可以摄取200毫克(mg)的钙质,
让它开始我们的一天!


与Dutch Lady PureFarm Milk有约
七日早餐挑战计划

感谢Dutch Lady Malaysia让我与其它Blogger们一起参与这个活动
想起在公司收到惊喜的那天早上好兴奋!
一个特别的礼篮装着Dutch Lady PureFarm Milk + 我的早餐!
同事也忍不住帮它们拍了张美美的照片:
公司休闲区的草地总成为我很好的拍摄背景XD




这次我们主打的是:

DUTCH LADY® PureFarm Milk

香滑的原味牛奶饮品美味可口,并蕴含优质营养。
钙质及磷质——有助骨骼及牙齿的成长和健康
维他命B2——协助新陈代谢,让您充满活力每一天

来看看momo这7天里如何用Dutch Lady Milk来搭配早餐呗~
instagram: @MOMO_XIAOAI







要看更多漂亮的照片可以去instagram search #sarapandutchlady 哦!

可别小看钙质的重要性哦~
尤其对女人来说,钙质不足很容易得骨头疏松症哦!
(通常产后缺钙明显,因为钙质会被腹中的孩子吸收掉!)

为了健康,
看着这博文的你也一起来实行这个有趣的7日早餐搭配计划吧~
让我看看你的早餐如何与Dutch Lady Milk檫出火花


Dutch Lady Website: http://www.dutchlady.com.my
Dutch Lady Malaysia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read.the.goodness.of.milk
Dutch Lady Instagram: @dutchladymy

THANK YOU !

评论

  1. 对对,牛奶对身体有益!! Dutch Lady可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喝其它牌子的肚子都会受不了XD
      只有Dutch Lady没问题!所以都一直喝Dutch Lady了

      删除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