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养】BHK's 逆痕锭 X HaWooo.com 体验分享

日子过得很快……就这样迈入2017年了!
年龄一年一年在增加,
你的保养品、化妆品也在逐年增加吗?
 /(ㄒoㄒ)/ 常熬夜的你让皱纹总在无形中缠上你?

那你看完这个博文赶紧去救急你那渴望被你呵护的肌肤呗!❤️

momo很荣幸收到HaWooo.com【好物飛行】的邀稿email~\(≧▽≦)/~啦啦啦
在此之前momo就一直在FB以及Instagram上看到许多大马艺人对HaWooo以及BHK's商品推荐的帖子,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马艺人MayJune陈美君的介绍,毕竟momo也是一位她的小粉丝,所以也选了与她一样的BHK's——逆痕锭(*^__^*)

先来说说购买BHK's 的网站>>> HaWooo.com

收到从台湾直飞马来西亚的好物包裹
什么是HaWooo.com?
HaWooo.com【好物飛行】是一个专门为马来西亚的女生朋友【找到台湾的好东西】的网站,它提供方便的付款方式、快速的跨国送货服务,走在时尚尖端,关注最优质且实用的美妆、保养、穿搭以及生活资讯,为大马女性打造一个梦幻平价的时尚网站。



什么是台湾BHK's无瑕机力?
“和我们一起,成为美丽的追随者”
简单来说BHK's是台湾No.1的【内在保养品牌】,透过专利技术萃取女人所需要的各种天然、健康、非刺激性的【美丽因子】,确保所有养分都能充分地被吸收。由内至外,用最自然的方式,为你守护属于你真正自然的美丽。
BHK's更多商品选择>>>连接

虽说一开始选择BHK's逆痕锭是因为MayJune,
但毕竟女人还是怕老,恨不得年年18~~~哈哈!

之前学生时代的momo……
赶assignment已把通宵熬夜当做家常便饭了,
而眼睛周围的细纹是最为明显的 /(ㄒoㄒ)/~~
momo可不想被看老了!要找回我那水嫩的肌肤XD
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BHK's 逆痕锭

黑金色的包装很漂亮~
1瓶装有30颗丸粒,每天1粒,睡前+空腹1小时服用效果最佳!

圆三角形的白色丸粒看着很是可爱(*^__^*)

 这是在泰国的hotel里面拍摄的照片~出国都不忘带着它!
在国外也要保养,也要美美的。

皱纹的形成主因皮肤缺水,所以要抗皱就要从保湿做起!
BHK's 逆痕锭颗丸里就包含日本专利『塞洛美(Ceramide)』成分,
让细胞彻底补水。

什么是『賽洛美』?
有人说过美丽其实可以很简单:“皮肤健康了,自然就会美丽!”
『賽洛美』— 25歲後,女人逐漸流失的「少女光」
它是人体第一道皮肤保护膜,占了肌肤55-65%,主要使肌肤维持柔软平滑,更具弹性及张力,它强化肌肤本身防卫外界污染的能力以及防止水分的蒸发。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賽洛美』的制造量会减少,
皮肤水分流失而促使皱纹的诞生  o(>﹏<)o
所以透过口服的方式增加『賽洛美』,还你水嫩肌肤。

❤️如果你听说过玻尿酸缩水的厉害,
那你可知道『賽洛美』的锁水能力堪称是玻尿酸的16倍哦!!!
固有“锁水之王”保湿美誉。❤️

抗老抗皱,就从彻底保湿开始!

BHK's 逆痕锭
让你从里到外都水嫩嫩地~
特浓级的『賽洛美』成分,帮细胞深度补水,抗皱。
『深释型』技术让BHK's 逆痕锭的成分不被胃酸破坏,顺利进入肠道并完全被身体吸收
添加『强效抗氧』维他命C和『对抗自由基』维他命E
经过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
经期间、孕妇或在哺乳的妈咪也能安心服用
高保湿、高吸收、高浓度60mg/1颗丸


 

服用后感想
在momo服用BHK's 逆痕锭一个月后发现:
在上妆时发现很容易上妆,以前卡粉的情况没有了!
眼周的细纹也减少了很多,脸部肌肤感觉水嫩水嫩~
除了脸,身上的肌肤也感觉柔滑了许多
(这在洗澡时能发现 ~(@^_^@)~)
家人朋友们也察觉到我肌肤变得光滑了,气色也相对的好起来!
毕竟BHK's 逆痕锭是口服的,所以见效的不只是脸而是全身的肌肤都吸收到哦!

服用前后对比图
服用前皮肤状态:皮肤暗沉、眼周细纹、上妆后会出现卡粉现象
NO~~~化妆后都遮盖不住的眼周细纹!

服用30天后:皮肤柔滑水嫩了许多,眼周细纹明显减少
(下图是素颜哦XD)
请忽略粗大的毛孔,哈哈
皱纹很可怕……幸好有BHK's 其他商品还我水嫩肌肤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感激 HaWooo.com ❤️

你还在等什么?预知更多详情:
BHK's 逆痕锭>>>购买详情点我
BHK's 其他商品>>>购买详情点我


momo也在此祝大家2017年快乐~新年快乐!
一起过一个水嫩嫩的鸡年!❤️ ❤️ ❤️

评论

  1. 我有吃它蔓越莓的产品,还不错!

    回复删除
  2. 看来我是时候也要买一罐了(皱纹快离我而去!)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他家的产品好多啊!!!样样都想要

      删除
  4. 我有吃他们的谷胱甘肽,不错!

    回复删除
  5. 好的博客都试了呢!! 皮肤也改善很多呢!

    回复删除
  6. 看到好多很好的comment呢!看来我也要试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而且这款的成分不会被胃酸破坏=完全吸收~很厉害!

      删除
  7. 赞同内服的效果比外敷好,但我还没有尝试过呢~ 会考虑下试一试~

    回复删除
  8. 你的皮肤真的变漂亮了!
    我也好想买一个来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现在化妆都不会出现卡粉!而且对于常熬夜的我真的很好!

      删除
  9. 看到其他博客介绍B+, 看来是时候试一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BHK’s的产品有很多款,建议依据你的个人需求而选择产品哦^^

      删除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