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玩乐分享】VR Lab,让你身入虚拟世界,爽!

 首先来了解
什么是VR?
VR是Virtual Reality的简称,中文: 虚拟实境
在VR里你可以是神枪手,拳手,射击手,弓箭手,忍者,画家等!
把游戏里的角色都一遍~
如果你没听过VR? 那现在赶快来脑补一下!
花你三分钟来看这个momo上网搜寻的最简单易懂的视频:

(つ >ω●)つ清楚明瞭什么是VR了吗?
VR把游戏3D化+配合360°镜头所拍摄的画面,
让玩家可以在视觉和听觉上把虚拟世界真实化。
只要带上VR配件就能让你仿佛身入游戏世界里,
(つ◕౪◕)つ━☆゚.*・。゚
射丧尸,捶地鼠,打拳,看风景等都能透过VR来体验呢~

虽然VR在国外很盛行了,
然而在马来西亚还算属于很新的一个玩意儿!
至少对momo来说是很新的!嘻嘻
而今天momo要介绍的就是一个能玩VR Game的地方——VR LAB

VR LAB创建于2012年,是马来西亚第一大HTC Vive虚拟现实体验连锁店,
VR LAB让你体验最新的
”房间规模虚拟现实技术“( Room-scale VR Technology)以及最新的游戏
VR LAB目前已经拥有7间分店了,
而momo去的那间就是SS2,位于Petaling Jaya的分店,
和McDonalds同一排哦!
说真的一进入店里就感觉到了浓浓的玩味儿(别想歪哦(////)
真让人热血沸腾(*≧∀≦*)

VR LAB里主要用的就是VR HTC Vive Set和VR Senser了:
HTC Vive——带上它就能看见3D+360°的画面哦!
+Wireless Controller——操作器
VR Senser——把3D和360°影像投射去HTC Vive




VR LAB有什么Game?
VR LAB除了有动作幅度大和运动量多的游戏外,
也有适合长辈悠闲地欣赏风景或绘画的画面。

点视频来看看都我最爱的绘画吧~3D drawing so cool !!!

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供选择:

说回来~
我和suki一起出席的活动会有什么火花呢?
看看当天发生了什么?(我&suki的VR 体验):

Green Screen Experience
射完zombie+‘’挂‘’了两次后,
我和suki就轻松去打拳了~以下视频是suki开着fb live。
【当时我们Mixed Reality Green Room(绿景)录制着】
这也是VR LAB特色之一,可以帮你录制身入其境的视频哦!

录制出来的效果?看以下视频就知道momo打到很烂……😂
momo停着不打的时候是因为游戏里被打到头部晕过去了,
所以在VR里只看到一片黑暗……我只能停止动作。
还有就是被打到后会看到朦胧的晕眩画面,虽然没疼感,
但是画面呈现了真实感出来!而且打完后真的很累啊啊啊啊~
应该算是一个很好的运动!推荐★★★★★

想看看VR LAB里面的环境?
来看看我们blogger&工作人员合力完成的Mannequin Challenge video:
感谢Datin.Shireen的辛苦拍摄!

你们都很想知道的重点!
VR LAB如何收费?
VR LAB的房间主要分成:
-Single Room
-TWIN Room
如果你要和人联机对打/合打可以选择TWIN Room, 
TWIN Room有两个VR HTC Vive Set(可以两个人联机一起玩),
而Single room只能一个人玩(最多能容纳4个人,不过只有一套VR set),
若你要多于2人联机一起玩,可以房间联房间哦!

所以称之为“multi player”! 3,4,5个人都能一起玩~
来看看SS2分店收费表:
价钱会随时更新!优惠请关注VR Lab FB哦!

ღゝ◡╹)ノ详情可以浏览

VR LAB官网: http://vrlab.my
Facebook: VR Lab
或亲临离你最近的VR LAB 分店:
- SS15,Subang
- Bandar Sunway
- Manjalara Kepong
- Kota Damansara
- SS2, Petaling Jaya
- Wangsa Maju
- Publika , KL


感谢VR LAB让我体验到虚拟现实!
跟朋友同事们聊起时才发觉他们对VR的认知仅在于给手机用的VR眼镜, 
压根儿都不晓得有VR LAB这一个带你进入游戏世界的店的存在!
全部像发现新大陆一般说要去玩玩!
毕竟能让我这个足不出门的宅女也想跟朋友一起去玩玩出身汗的地方不多, 而我介绍的一定够吸引力,好评连连(*´∇`*)

感谢大马VR LAB联合创办人, Datin.Shireen为我们介绍VR LAB以及Room-scale VR Technology,以及邀请我出席的Carina美女~

玩了VR 会一直很想玩啊啊啊啊~
Photo credit to Suki Yap

Photo credit to VR LAB

评论

  1. 沒想到連馬來西亞也有這種VR體驗館
    好玩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有几间分店~你可以去最靠近你的分店玩玩看,我是觉得会成为很好的运动XD
      因为玩了激烈的会流汗,例如打拳XD

      删除
  2. 好像很好玩,但觉得有点贵就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成为member会比家划算,而且密切留意他们的fb, 会随时更新优惠和价格哦!

      删除
  3. 这个给我孩子知道,肯定会吵我带他们去玩!! 我先收着这博文。。。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迟些VR LAB会引进比较真实的遥控道具,例如:拳套,枪支等的遥控器,让玩家们更真实更投入地玩游戏^^
      的确是一个可以跟孩子们一起玩的游戏~

      删除
  4. 好像很好玩噢!找一天去体验下 :)

    回复删除
  5. 感觉价钱有点贵呢,很想去体验一次。。一个小时够玩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的single room可以容纳4个人,如果你跟朋友一起去可以轮流玩,价钱大家share share就比较不感觉贵了哦^^
      对我来说我恨不得玩一整天呢XDDD太多游戏玩不完

      删除
  6. Wow 看起来好有趣好玩玩,下次一定要去试试!

    回复删除
  7. 之前就看朋友玩过,好像很好玩。看了你的分享更想去体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好玩,那天顾着玩都没怎么好好拍影片,会找一天去录制一个好好玩游戏的影片分享给大家的^^

      删除
  8. 回复
    1. 我属于比较冷静型的,哈哈。当天尖叫声四起,很多人都很兴奋!鬼的我还没玩过~找时间再去刺激下XD

      删除
  9. 现在这个VR挺火红的!但是我担心玩了之后摘下来会觉得现实世界变得不现实,有晕眩的感觉,所以就不太敢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适应得比较快的体质,所以都没晕眩呢!只是完后会有那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删除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