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染发就像脱胎换骨!堪比整容? / / MR. KIM Hair Salon

第二次光顾服务很好的Mr. Kim Hair Salon!没错,我又去理发了哦~
上次我去的是Puchong Outlet, 沒想到这么快在Cheras 也有分店了! Cheras的朋友有福了😊

嗨记得我是今年年头第一次亲临Mr. Kim Hair Salon,那时的美发师曾对我说过我的头发性质略燥,不时宜电/烫发,沒想到这么多个月过去后,我的发质还是沒怎么变好……所以乖乖的选择了染发……😭 但这次我则大胆地尝试漂整颗头 o(* ̄︶ ̄*)o
是的,以往我都是漂半头而已,做做渐变染色之类的。这次染什麼发色?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
。。

染发前先帮我这堆毛躁的头发修剪下💇 剪了大概有15cm的长度😊

剪完头发去洗个头再进行下一步——漂发😉
哇~漂好了,头发褪去了黑色仅剩下原本的金黄色,哈哈哈
感觉怎么有像金毛狮犬的样子(苦笑),但这颜色超显白耶!是不是?
美发师看到这金毛后也建议我下次可以试看這颜色(金黄色),他说好看😎
真的吗? 

哈哈,上色染发,期待中ing...😍😍😍
嗯嗯 \(^o^)/
我染的是紫蓝色(类似茄子般🍆的颜色)
染好冲洗后,呈现出是粉紫色呢~~~
😘我太喜欢这顏色了
🙌🙌🙌
【换发色堪比整容!】👍
为了下次能电/烫发,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护理我的头发了!
今天的博文就到这,如果你正在考虑到哪染发,不妨试试他们家:

【接受预约/Walk-In】
预约热线 ☎ 016-2870683

📍【Cheras Traders Square Outlet】
No.127-G Jalan Dataran Cheras 8,
Cheras traders square 43200 cheras selangor

📍【Seri Kembangan Branch】
No. 11-G, Jalan Equine 9A,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Puchong Jaya Branch】
(就在Warakuya Garden和乐屋隔壁哦!)
No.6-1, Jalan Kenari 18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预知更多详情可点击: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我们下个博文再见。
Keep in touch on Social Media!

【感谢花宝贵的时间看MOMO的部落格的你】
我是momo,致力于分享好事物,感谢您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合作或活动邀约,请电邮至momodesignstudio@hotmail.com 。谢谢!
I'm momo,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operation or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momodesignstudio@hotmail.com . Thank you.

评论

FACEBOOK

Intagram

Popular Posts

【保养】Kimisoi打造属于你的女神世界!

带你到槟城北海吃30sen Lok Lok!【美食FOOD】

用到停不下来的护发产品!LAB 11 FULL LIFT让你告别扁塌头、油腻头、脱发危机!【好物安利】

/ / 情人节要爱自己 Be The Best You on V Day / / with Lactacyd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培 Donutes Coffee & Cake Baking MALAYSIA ◢ 推出网红新品“脏脏包”啦!【美食 FOOD】

[MOVIE] ♥再见,我爱你Paint My Love♥观后感

/ / 男生也要会保养!/ / 男神罗仲谦代言Kinohimitsu啦~